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莎朗斯通称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遭炮轰

  莎朗斯通日前在康城接受访问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引起各方声讨,当中肥妈昨天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亦都呼吁关心中国事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都不要咒,她那么讲当时没人说她,是不是因为她是大明星?”

    肥妈大赞地震发生后,看到中国人的团结,但亦怒轰不法分子:“有人掳走婴儿和抢走物资,这种人应该拎去枪毙,和莎朗斯通没分别,Who are you?她就是在落井下石!”她指近日看到地震消息时均以泪洗面,并表示欢迎当地孤儿来家中住。

至于林嘉欣亦表示莎朗的言论太偏激,认为正常人均不想遇到天灾。

  其实此事亦令不少华籍记者不开心,据知曾与莎朗斯通做访问的部分电视台,已决定删减该片段,因担心该片段播出后,会变成电视台的立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