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秘密练兵笑颜再现觅机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因艳照门事件而停工闭关的钟欣桐(阿娇),不但没有放弃事业,反而为前途积极备战!昨日,她被发现在排舞室狂跳9小时,身材更是很Fit,明显状态大勇,原来这段避世日子,她一星期7天秘密练兵,过得非常充实!

  自发生不雅照片事件后,首当其冲的钟欣桐一直“隐居”避风头,留下好姐妹蔡卓妍(阿Sa)孤军作战,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出埠游玩,但经记者连日跟踪,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