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铁木新作《大明宫》灾后复拍 计划国庆节上映

  本报讯 5月19日至21日的举国哀悼日过去后,由金铁木导演的剧情纪录片《大明宫》上周末正式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复工。复工首日,记者赶赴现场探班,正赶上两个大场面的拍摄——唐朝马球赛和宫廷女子蹴鞠。在烈日下工作的演员们,先是朝着东南方向对四川重灾区默哀三分钟,然后才在导演金铁木的指挥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以纪录片《圆明园》闻名的导演金铁木,此次拍摄的《大明宫》仍是与《圆明园》类似的片型,“这种片型在欧美很流行,它既不是纪录片,也不是故事片,可以称作为剧情纪录片。也就是说,以故事片的形式讲述历史,内容绝不允许戏说。”金铁木导演透露,《大明宫》投资2000万元,大部分用来制作特效,“你们看到,我们拍摄现场四周都挂起了蓝幕,这些全都是为了后期制作特效而设的,这部电影会有近50分钟全都是特效,向观众展示大唐时期人文建筑等方面的辉煌。”

  据悉,《大明宫》预计将于7月下旬关机,拍摄素材将剪辑成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时长分别为90分钟和200分钟,计划在国庆节期间相继进入院线和电视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铁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