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冰冰陈好共燃爱心蜡烛(图)

  一袭黑衣的范冰冰和一身白裙的陈好,昨日同时出现在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电影电视百合奖上,两人的妆容和衣着,成为众人PK的对象。此番应邀担任“自然堂爱心形象大使”,两位不再争奇斗艳,而是共同点燃象征希望与爱心的蜡烛。

  昨天发布会的大屏幕上,不时出现汶川地震的赈灾画面,范冰冰与陈好在谈及这场大地震时,言语中经常哽咽,陈好表示,中国人永远不会退缩,“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去灾区贡献一份爱心。
”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的范冰冰也语气沉重地说道:“中国人是不会被击垮的。灾区的群众并不孤独,因为有那么多人的帮助,明天一定会更好!”

  在随后的采访中,范冰冰坦言自己被那位在废墟中仍旧打着手电看书的邓清清感动得热泪盈眶,她称,日后将捐赠一批图书给灾区的孩子们,“孩子要走出心理阴影想必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这是一个相当不易的过程。倘若能让这些孩子从书中吸取养分,相信能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成长。”范冰冰的这些话,让陈好不断点头表示赞同,“对于那些年龄更小的孩子而言,我们有能力给他们一个相对比较愉快的童年。我想捐赠一批玩具送到灾区,希望孩子们能把玩具当成他们的伙伴,分享快乐,倾诉烦恼。”

  当记者问及她们是否有想过领养灾区孩子时,范冰冰和陈好的回答如出一辙。她们表示领养需要诸多限制与手续,自己目前还尚不具备领养条件,虽然有些许遗憾,但希望通过助养的方式给灾区孩子送去关爱。范冰冰还透露,她考虑建一所希望小学,“这场地震让我了解到精神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去四川建一座地震震不垮的学校。”范冰冰还强调:“这所学校和我之前创办的艺校全然不同,希望能带给灾区孩子最好、最先进的教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