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现身义卖 盼张柏芝“复出”参加义演

设计对白:柏芝啊,王菲都为灾民捐款献唱了,你是不是也该站出来啊?
设计对白:柏芝啊,王菲都为灾民捐款献唱了,你是不是也该站出来啊?

  香港演艺人协会与新城电台昨日于观塘apm举行“与众同诺”活动,谢婷婷、房祖名钱嘉乐及钱小豪等数十艺人参与,他们即场募捐及义卖。谢婷婷表示,暂时未知哥哥谢霆锋及嫂子张柏芝会否出席赈灾演出,她说:“我会同爹地妈咪讲,希望全家人都去支持。”

  阿梅基金捐10万

  房祖名指父亲成龙希望深入灾区,拍摄当地状况,让巿民了解灾情。此外,曾志伟、钱嘉乐、梅小惠和官恩娜等昨日在奥海城出席“与众同诺”誓师大会,苏蔡洁莲女士代表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会,捐出10万元给福幼基金会。曾志伟透露,报名到灾区的艺人众多,他说:“报名人数超额,香港名额大概12个,有艺人会留守香港筹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