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独家:红楼梦焚香开机 小宝玉扮演者于小彤现身

[导语]  李少红版《红楼梦》昨日低调开机,对于一直备受关注的“宝玉”一角,虽然剧组一直没有公开,但记者却在片场拍到了神形皆似的……[他符合你心目中的宝玉形象吗?]

  搜狐娱乐讯 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终于在昨日低调开机。据剧组宣传人员透露,“考虑到现在全国抗震救灾的严峻形势,6月剧组将会安排正式发布会,届时演员将逐一亮相。”

众演员已做好发饰

  严防媒体 开机请大师烧香祈福

  据了解,昨日的开机仪式只邀请了《红楼梦》相关人员与部分演员家属参与,对于前来的媒体则严防死守,门口有两人专门负责检验胸卡,进出厂棚必须出示,无胸卡者严禁入内。而对于在棚内出现的众人,只要稍有举相机拍摄之举,立刻会被询问做什么的?那个单位的?

贾妮饰演贾珍之妻尤氏

  虽然这场在北影厂棚内进行的开机仪式采用封闭式管理,对媒体的采访一概拒绝。但从大敞的摄影棚大门里,清晰可见缭绕的烟雾……据称,剧组特意请来了身着黄色袈裟的大师祈福念经,之后众人轮流上香……当导演李少红掀开摄影机上的红色绸缎:这部筹备5年几经易帅、多次延迟拍摄的《红楼梦》开机了。

烟雾缭绕的开机仪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