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著名喜剧导演迪克-马丁因呼吸并发症辞世

  上世纪60年代凭《鲁旺和马丁搞笑集》红透美国电视界的美国喜剧演员,一手造出像好莱坞曾经的甜心宝贝戈尔迪-霍恩和著名喜剧演员莉莉-汤姆林等明星的著名电视导演迪克-马丁因呼吸并发症医治无效,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尼卡去世,享年86岁。


  迪克-马丁家族的发言人巴里-格林伯格说,迪克是5月24日晚在圣塔莫尼卡的一家医院里因呼吸并发症辞世的。格林伯格介绍说,“他患有严重的呼吸疾病好几年了,一个星期前曾多次出现呼吸停止现象。”5月24日晚上6时刚过,迪克永远停止了呼吸,当时有多位家人和朋友陪伴在他的病床前。

  1968年1月,《鲁旺和马丁搞笑集》初次与世人见面,从此,以往传统的喜剧表演方式被打破了。和完全依赖一段一段由歌舞组成的内容不同,该电视剧集所包含的笑话等内容,不是事先经过推理就能得出结论的那种东西,它是一种完全崭新的喜剧表演风格,它所含有的笑话、政治讽刺和滑稽古怪的表演,就像意识流一样自然顺畅。像鲁思-布齐、阿蒂-约翰逊、亨利-吉布森、乔-安妮-伍莉和报幕员加里-欧文斯等富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和喜剧明星,就是从那个时候逐渐崭露头角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马丁 | 格林 | 莫尼卡 | 鲁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