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 将尽力多助养灾区孤儿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大家的心。25日范冰冰抵沪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她表示,自己想收养灾区孤儿,但是不符合条件,她收养的心愿更多地将通过“助养”来实现。
范冰冰将尽力多助养几位灾区孤儿。

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上海。


  汶川大地震后,范冰冰在第一时间以自己工作室的名义捐出20万元。昨日,谈及地震,范冰冰仍深感心痛:“看到伤亡的孩子,还有埋在废墟下的孩子,我简直不敢再多想。特别是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有的还是婴儿,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那些孩子的未来该怎么办?”范冰冰透露,她早前就有了收养地震孤儿的想法,还曾和中国慈善总会取得联系。而由于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不符合有关收养政策,她表示,愿意在规定的范围内,尽力多助养几位孤儿。


  作为该品牌的爱心形象大使,范冰冰表示还将在适当的时候进入灾区,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她说:“我准备给灾区的孩子带一些书,我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小朋友被人救出来的时候,手中还紧紧抓着课本。另外,我打算给灾区的女孩子带一些洋娃娃,我想,洋娃娃能给她们受伤的心灵带来一些慰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