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好首度携手范冰冰 担任爱心大使参与灾区重建

  搜狐娱乐讯 陈好、范冰冰这两位娱乐圈的一线女星,因为各自的美丽,常常会被大家拿来做比较。5月25日下午,陈好和范冰冰这两位大美女,首度携手在上海同台亮相。原来这一次他们不仅为同一美容品牌下的两个系列产品代言,还共同担任“爱心大使”,点燃象征希望与爱心的蜡烛,并将一同出访灾区,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陈好首度携手范冰冰
陈好首度携手范冰冰

  陈好范冰冰携手救助灾区儿童 书本洋娃娃都要带上

  虽然陈好和范冰冰是首度携手合作,但在支援灾区同胞的立场上,两个人的意见非常统一。在得知四川汶川大地震后,陈好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赈灾,范冰冰以范冰冰工作室名义也同样捐出20万元,并表示想领养灾区孤儿。

范冰冰要为灾区孩子送去他们喜欢的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好表示这次作为“自然堂爱心形象大使”,要给灾区的孩子送去温暖:“我想这样的大地震,给孩子们造成的心理伤害应该是最大的,所以我这一次要给他们带去喜欢的玩具。很多小孩面对大人和老师无法说出心里话时,有一个心爱的玩具也许就能让他敞开心扉。”

陈好要给灾区孩子带去洋娃娃

  而另一位“爱心大使”范冰冰,则为孩子们准备了他们喜欢看的书:“在这次的大地震救援中,有一个镜头让我记忆深刻,就是我看到有一个很小的孩子,在被困的时候还一直在看书,这让我非常感动,所以我会带着他们喜欢的书去灾区。”

  领养需慎重 陈好范冰冰计划助养灾区孤儿

  对于灾区孤儿的领养,两位女明星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领养程序比较复杂,两个人也都没有成家,并不具备领养的条件,所以还是考虑选择比较容易实现的助养方式,来帮助灾区的孤儿,赞助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

  同时,两位美女也通过媒体,呼吁那些希望领养孤儿的好心人要考虑慎重,毕竟领养一个孩子不是一时的事情,还要考虑到孩子的将来,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对双方负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