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重庆义唱筹款2900万 将捐与重庆慈善总会

  “周杰伦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演唱会”,5月24日8时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开唱前,周董继之前已捐50万人民币,24日晚再捐出100万人民币,企业、歌迷各界热烈共襄盛举,主办单位宣布募集善款已超过2900万人民币,全数善款将捐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灾区重建。


  周杰伦23日晚8时30分低调现身重庆江北机场,神情严肃看不到笑容,迅速搭乘别克座车赴饭店。周董这次将个唱临时转变为赈灾义唱,对许多事都要求一切从简,原定的商业活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及媒体访问等一律取消。

  周杰伦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发挥身为艺人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号召募款,帮助四川灾区重建。”苏芮、周蕙和南拳妈妈也自动加入,苏芮引吭高唱《牵手》、《亲爱的小孩》,歌词内容牵动全场情绪,台下4万人跟着大合唱,周蕙则温柔献唱《约定》和《不哭》抚慰人心,原表演嘉宾南拳妈妈也改变曲目演唱《离家不远》。

  5月24日开唱前,富邦文教基金会也响应周董号召,隔海捐款100万人民币,主办方则接获20多家以上企业捐款,周杰伦弹钢琴与巴蜀小学30位学生合唱《蜗牛》,祝福灾区居民尽快走向新生,台下气氛凝聚合一,演出中大屏幕中出现鼓励人心的字句,激励全场心里有爱,为灾民而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 苏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