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戛纳新科获奖者台下表情面面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6: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戛纳前方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在电影宫卢米埃尔大厅内举行,各个奖项也全部有了最终的归属,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棕榈”由一部反应法国高中生日常生活的影片《墙壁之间》获得,图为各个奖项的得主获奖之后在等待与媒体见面时的不同表情。给家人友人打电话者有之,情不自禁展示自己的奖杯者有之……每个人都因能在戛纳这个属于电影的大舞台上有所斩获而兴奋莫名。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