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搜狐赤壁官网戛纳启动 江东势力威震棕榈海滩

[提要] 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始终备受关注,寄予了吴宇森多年拍摄梦想、集合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赵薇、林志玲、胡军、张丰毅、佟大为及小宋佳等超强演出阵容、更创下迄今中国华语电影投资的最高记录……[我来说两句]
《赤壁》3+1“孙权官网”启动 进入>> [曹操官网] [孙权官网]
专访吴宇森·[我对周瑜投入最多感情] [敬佩赈灾的战士们]
专访张家振·[片花播出前我非常紧张] [筹划晚宴为灾区筹款]
演员专访·[赵薇:自毁形象演卧底][林志玲:通过小乔自省]
     [
梁朝伟:我不够有心计][张震:以梁朝伟为目标]

  搜狐娱乐赤壁官网戛纳启动 主创首谈地震灾情

搜狐娱乐送上“搜狐娱乐赤壁官网江东势力威震戛纳”的卷轴

  戛纳电影节期间,该片落户搜狐的官方网站第二部分孙权部分的启动仪式在戛纳举行。整个启动仪式由搜狐娱乐主持人黄锐和在《赤壁》中出演骊姬的小宋佳共同主持。导演吴宇森携众演员出席,在当天的官网启动仪式刚一开始,导演吴宇森和梁朝伟、张震、赵薇、林志玲、及小宋佳首先向四川大地震中受难的人们的表达了各自的悼念和祝福,剧组每个人都真诚希望在地震受灾的人们可以活得更加坚强,也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帮助在灾区受难的人们。

吴宇森导演向四川大地震中受难的人表达了悼念和祝福

  戛纳启动赤壁3+1官网第二部分孙权势力

  当天启动的赤壁官网是,搜狐娱乐为《赤壁》特别设计制作的“3+1”官网中的第二部分,即孙权领导的吴国部分。

  此前在4月23日,北京搜狐大厦和拉萨布达拉宫前视频连线一同启动了《赤壁》搜狐官网的魏国部分,引起互联网界和电影界的而关注。

  据了解,搜狐娱乐制作的《赤壁》“3+1”官网,是搜狐娱乐与《赤壁》制作方联手,首次尝试以好莱坞的方法来启动和运营的电影官网,由于《赤壁》的历史背景非常复杂,人物繁多,线索庞杂。因此搜狐娱乐在《赤壁》官网中使用3+1形式,在《赤壁》影片的官网中套“曹操、孙权、刘备”三个子官网,以便清晰梳理出三国时期的历史背景,让更多人更易于理解这部电影发生的背景环境。

梁朝伟一脸酷相

林志玲抿红唇

  赤壁官网孙权势力特用五行划分栏目

  自在拉萨成功启动《赤壁》搜狐官网的曹操部分之后,当天在戛纳启动的《赤壁》官网孙权部分,也特别打造出一个金木水火土的概念。金木水火土五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赤壁》是一部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人智慧的点以后能够。水上大战火攻得胜,金戈铁马功名尘土,《赤壁》本身就蕴含着相生相克的生命哲学。

张震与赵薇若有所思

  据了解, 搜狐赤壁官网孙权部分,以五行划分内容栏目,不仅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展示,而且会更鲜明的表现江东豪杰的英雄特质。譬如金为首,孙权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水为水军都督周瑜,刚柔并济水火齐下,木为木兰侠情,小乔孙尚香女流力齐功,火为火攻奇计,甘兴霸神勇无敌,土则为功名尘土,鲁子敬真名士自风流。

  “搜狐娱乐赤壁官网江东势力威震戛纳”

启动仪式由搜狐娱乐主持人黄锐和小宋佳共同主持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吴宇森导演与饰演孙权的张震、饰演周瑜的梁朝伟、饰演小乔的林志玲、饰演孙尚香的赵薇等演员,不仅纷纷表达了自己所属孙权势力这个板块中,担任的各自角色的感受,更对于这金木水火土的这种官网中的设置也是大为赞叹。

  在简短却非常有质感的启动仪式即将结束的时候,搜狐娱乐也特别送上“搜狐娱乐赤壁官网江东势力威震戛纳”的卷轴,吴宇森导演亲手接过卷轴,并携众演员在卷轴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梁朝伟 | 吴宇森 | 林志玲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