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T恤义募在京启动 董璇被影迷感动(图)

董璇在爱心义募现场被影迷感动差点落泪
董璇在爱心义募现场被影迷感动差点落泪

董璇李玥认真的签名并感谢好心人捐助
董璇李玥认真的签名并感谢好心人捐助

  汶川8级特大地震已经过去12天,演艺界明星身先士卒带头捐款捐物,积极参与灾区重建。昨日, “风尚有爱·温暖同行”爱心T恤义募活动在京启动,华谊女星董璇、李玥参加的首场义卖获得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二人在现场被感动得几乎落泪。

  随着时间的推移,灾后重建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作为演艺明星,董璇、李玥深知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的责任和义务,更知道自己作为明星的带头作用。在爱心T恤的义募现场,董璇和李玥给每一个献出爱心的路人在T恤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对他们鞠躬道谢,感谢他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董璇对记者表示,灾区的重建工作任重道远,自己与签约公司华谊兄弟更是随时为赈灾待命,希望能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为灾区同胞多做一些实事。在义卖现场,董璇的影迷成群结队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董璇感动的差点当场落泪。

  据悉,原定半个小时的义募活动得到过往行人的大力支持,并一直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主办方准备的两百件T恤全都被爱心人士带回家,董璇和李玥感动之余更是仔细地在每一件T恤上留下了她们的亲笔签名,并且将她们的感激用一直用微笑回报,二人不约而同地在许愿卡上留下了“感谢所有好心人”的卡片。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