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吃完饭与女友各自精采 周星驰名正言顺深宵寻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24日,香港,日前在周星驰的“饭堂”,即他常常光顾的中环“尚兴”潮州打冷(小吃)店内,周星驰、女友于文凤共享晚餐。

  2008年5月24日,香港,已拍拖8年的周星驰(星爷)和于文凤捱过“7年之痒”后,感情十分稳定,可谓刮台风都分不开,这全靠于文凤给予星爷百分百的自由,不用交人报到之余,吃完饭还可以各自各精采!

  周星驰入行以来,甚有女人缘,绯闻不绝,不过,现任女友于文凤却是他芸芸女友中,拍拖最长时间的一个。于文凤能够成功绑实有“情场浪子”称号的星爷,除了她投资有道,担任星爷幕后军师,令星爷成为圈中的“炒楼王”,赚钱过亿外,还有一套独门的秘方,就是“从不粘身”。于文凤给予星爷无限自由度,从不会管束男友,不用星爷报到或者交人,更不会出现“夺命追魂Call”,平日都各自各精采,难怪星爷曾经向身边友人说,拍过多次拖,同于文凤一齐最舒服!

  于文凤黑脸

  记者亲身见证两人的独特相处方式。日前在星爷的“饭堂”,即他常常光顾的中环“尚兴”潮州打冷(小吃)店内发现两人的踪影。当时是晚上8时多,星爷和于文凤选择一个店内较里面的位置吃饭。两人大约吃到10时半左右,于文凤先行离去,星爷亲自护送女友出门口。原本一脸甜蜜的于文凤见到记者时顿时“黑脸”,急忙走到街头取车离去。

  星爷多约会

  没有与女友一同离开的星爷原来还有下场节目。只见星爷立刻取出手提电话询问友人位置,笑着说︰“我吃完饭啦!去哪里?”继而再回到打冷店内等候。心情大好的星爷全程不停讲电话,隐约听到对话︰“今晚不行,有约啦!明晚啦!”大约15分钟后,有的士来接载他,急着上车的星爷边走边说︰“正赶过来啦!”,与女友吃完饭,全晚都自由,又不用定时报到交人,这么大方的女朋友,真的好难找!

  婆媳不和 入门无期

  向来给人“花心”感觉的周星驰曾几何时身边女伴不停转,不过,自与于文凤拍拖后,他癔修身养性,与绯闻绝缘,两人至今已拍拖8年多,期间还传过于文凤怀孕及两人结婚的消息,可惜都只是个“传”字!

  成功绑实星爷的于文凤至今仍未能“入门”做周太太,主要原因是婆媳关系。有指她向来与未来奶奶星妈(凌宝儿)关系一般,除非过年过节,平时不会主动和老人家见面。今年1月星妈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无端端爆星爷和于文凤已经分手,后来,要夹在中间的星爷出来调停,一方面劝妈妈出声明澄清此事,一方面又要哄女友,后来当然是令这对婆媳之间的关系更加势成水火!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