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剧情纪录片《大明宫》热拍 于7月下旬关机(图)

  本报讯剧情纪录片《大明宫》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记者昨日赶赴现场探班,正好赶上两个大场面的马球赛和宫廷女子足球赛——蹴鞠。马球场上尘土飞扬,唐玄宗正带领着手下的大臣驰骋赛场;另一边,16位唐朝铿锵玫瑰分为红绿两队,再现失传已久的华丽赛事蹴鞠。金铁木说,马球技术要求非常高,极具难度,有时甚至很暴力,死人的事情经常发生。摄影师在奔驰的马群中取景,不禁让现场的人捏把汗。

  《大明宫》是导演金铁木继《复活的军团》、《圆明园》等纪录片之后的又一力作,被他视作三百年大唐的形象广告,希望能引领观众梦回大唐。
全片将以翔实的史料、新鲜的视角,通过大明宫从建造、辉煌到毁灭的全过程,全景式地展现中国最强大的大唐帝国从盛到衰的奇丽历程。金铁木说:“我们的特效大概有50分钟,会从人文、建筑等角度展现大唐的辉煌,比如世界上最大的木质建筑群,这些曾经存在过的建筑我们都将通过电脑特效去展现。”据悉,《大明宫》预计将于7月下旬关机,并计划国庆节期间进入院线和电视台。黄笑宇文王旭华 图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铁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