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参演《图兰朵》 张惠妹团体生活结束痛哭(图)

  2008年5月24日,台湾,天后张惠妹结束在日本3个半月的《图兰朵》排练与演出,昨晚(5月23日)七时许返台,搭档演出的岸谷五朗意外率队到机场送机,让阿妹既意外又感动,回到台湾见到闪光灯和接机歌迷,让阿妹直说:“好不习惯,手足无措啦。”

  阿妹自2月15日赴日后,演出59场音乐剧《杜兰朵》,中间只在4月27日短暂返台,接着又赶去北京参加奥运倒数百日活动,如今终于在金曲入围7项的好消息传来隔天返台。
从日本机场要离开时,她远远发现一团人拉布条在欢送她,一看竟然是男主角岸谷,布条上书:“希望与妳再相见”,让阿妹好惊喜。

  阿妹说,前晚最后一场结束后,大家哭成一团,“以前从来没有像这样团体生活,相处了3个月,比家人还亲密,从不适应到融入、舍不得,真想这样一辈子演下去。”她送了许多台湾的琉璃给大家,演职员们也“口头预购”了阿妹下半年日本演唱会的门票,戏称这是“杜兰朵同学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