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胆改名让人一头雾水 赵琳:以后叫我赵子琪

  央视《生活》栏目的漂亮主播、《别了!温哥华》中柔弱的晓雪、《血色残阳》里善于心计的五姨太……温柔婉约的赵琳总给人一种沉静、含蓄的美。但生活中赵琳其实是个很有主见的女生,辞掉人人都羡慕的工作,独闯影视圈颇有成绩的她,近日大胆改名为赵子琪,却让不少人一头雾水。

昨天我是赵琳,今天我是赵子琪 (设计独白)

  出席首映不忘为灾区捐款

  近日在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式上,赵琳与导演侯咏、石凉等剧组主创一起捐出了10万善款,更在深夜走进录音棚,为赈灾义演进行紧张排练。首映式的时候很多观众看着台上短发利落的赵琳,却发现字幕上打着赵子琪的名字,都感到很纳闷,以为自己看错了人。

  当主持人采访赵琳时,更自然地称呼她为赵子琪。而赵琳本人也没有做任何解释地说:“四川汶川地震灾情深深地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灾区的同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鼓励和支持。
2008年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战胜这场灾难、我们会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会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是最棒的!希望灾区人民尽早摆脱地震所带来的阴影,迅速恢复灾后重建。”

  改名是希望能有新突破

  昨日记者带着疑问致电了正在拍戏的赵琳,对于改名一事,她表现得非常自然:“我是改名了,就是最近的事。现在正在过渡期吧!大部分人还是叫我赵琳,小部分一些知道我改名的朋友和在出席一些公众场合的时候,就叫我赵子琪。”

  对于大家都熟悉了“赵琳”这个名字,改名后是否担心大家不习惯而对自己事业有影响时,赵琳说:“我现在的主要工作是演戏,我觉得大家关注的是我演的角色,而且观众熟悉的是我的这张脸。名字是次要的,而且时间长了大家也会习惯。”

  至于为什么要突然改名,赵琳不愿意透露。而记者从一位和赵琳关系很近的圈内人口中得知,明星一般不会轻易改名字,尤其像赵琳这样已小有名气的演员,“因为在《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这几部戏后,她的工作就进入了瓶颈,所以公司觉得她改个名字,希望能有新的突破。”

  而昨日记者在一些论坛上也看到,一些网友对于赵琳突然改名,也表现得很不理解,网名为“后前现代美”的网友说:“赵琳这个名字本来很朴素,听着就像个邻家女孩,和她的气质很像,现在改这个名字听着怪怪的。是不是因为香港有个徐子淇嫁入豪门的关系,也想换这个名字嫁入豪门啊?”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琳 | 赵子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