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哀悼日后电视剧多励志 《士兵突击》再次热播

  全国哀悼日后,包括《士兵突击》在内的一批励志剧再度热播。

  “不抛弃,不放弃”,这是汶川大地震后,央视直播的抗震救灾节目中出现频率很高的一句话。三天的全国哀悼日后,各电视台节目逐步恢复正常播出,包括《士兵突击》在内的一批励志剧再度热播,因为剧中钢七连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特别符合目前的现状,电视台选择此时重播该剧,就是希望激励灾区人民和救援者都能“不抛弃、不放弃”。
据《华商报》

  央视部分频道节目改播

  从22日零点开始,央视各频道已恢复正常节目播出,但很多之前安排好的节目需要调整播出时间。

  二套停播互动节目

  除了继续直播《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CCTV-1还特别制作了科技专题节目《灾后心理干预》、《灾后疫病防治》等。

  央视二套经济频道将于早间《第一时间》、中午《全球资讯榜》和晚间特别报道《万众一心抗震救灾》节目,关注抗震救灾前线,《非常6+1》、《幸运52》、《交换空间》等节目或暂停播出,或制作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备播。

  三套停综艺节目播电视剧

  央视文艺频道停播一系列文化娱乐节目,例如《欢乐中国行》、《快乐驿站》、《曲苑杂坛》等综艺节目,白天时间以电视剧《我是中国人》、《敌后武工队》、《雄关漫道》等为主,晚间档则播出励志剧《青春正步走》和《亮剑》,另外还穿插播出抗震救灾歌曲《我们众志成城》、重播“爱的奉献2008年抗震救灾大型捐助活动”等。记者通过央视文艺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央视文艺中心正在筹备一些特别节目,继续关注地震灾区建设近况。

  八套开播《好想回家》

  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本来在八套晚间黄金强档播出的电视剧《新不了情》临时改为电视剧《抗日名将左权》,并由该剧打通整个夜间档,海外剧场等暂停播出,至于《新不了情》和《海外剧场》何时恢复播出,现在尚未接到通知。昨日开始播出由秦海璐(官网)、王亚楠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好想回家》。

  此外,央视少儿频道在白天推出多档专题节目,播出一些轻松的动画片,以满足青少年观众的需要,央视戏曲频道也制作了特别节目《真情赋》、《我是中国人》等。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