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打造赈灾特别版《谁是英雄》

  随着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持续,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正在以越来越多的方式参与到爱心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昨日记者了解到,江西珍视明药业联合湖南卫视打造了一期赈灾特别版《谁是英雄》,并在晚会中与其代言人韩庚一同为灾区捐赠物款680万,用于资助四川地区受灾学生。
这是在震灾发生后第一台由企业为主策划、打造的抗灾公益晚会,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节目现场记者看到,特别版的《谁是英雄》没有了以往娱乐搞笑的主基调,整个节目播出过程中都弥漫着对灾区人民深切的关怀,包括韩庚、5566、T.A.K.E在内的各国艺人都出席了节目,在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首首祝福歌曲的同时,还现场义卖自己的专辑、书等物品,为灾区人民筹款;同时,包括珍视明在内的数家企业为灾区人民捐献物款近千万,而现场观众也纷纷在众志成城的气氛中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