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停车》在戛纳首映 桂纶镁遗憾无缘红地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台湾导演钟孟宏的首部长片《停车》在戛纳首映,影片入围了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拍广告出身的钟孟宏的首部长片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停车》通过幽默的故事反映了当下的台湾现状。影片的黑色幽默让观众很容易接受,同时在影像、音乐等方面的运用也体现了导演的特长和创意。
片中,张震与桂纶镁扮演一对年轻的夫妻,两人因为不能生孩子带出整个影片故事发生的背景。

  在接受采访时,张震告诉记者,自己和导演其实关系不错,所以才会答应出演主角。片中,他饰演的角色和妻子关系陷入困境,在2007年母亲节的晚上,他准备和妻子吃一顿和解饭,因为停车买蛋糕,车子被其他车挡住不能走,从而遇到一连串的怪人怪事。“我觉得这部电影就像西部片,我则像个大侠一样介入这些奇怪的事情,被迫去帮忙解决”,张震这样解释《停车》。

  桂纶镁遗憾无缘红地毯

  近几年,桂纶镁频频出现在大银幕,当年《蓝色大门》只入围了“导演双周”单元,第二次携片来戛纳的桂纶镁说自己忙得连晒太阳的时间都没有,甚至为了赶回台湾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导致无法走完红地毯,很遗憾。于是她和张震开玩笑说要做个和自己一样大小的照片,让张震把它背上红地毯。

  《停车》让桂纶镁首次尝试少妇的角色,而最近,桂纶镁在徐克新作《女人不坏》里也首次颠覆青春学生形象,扮演摇滚乐手和拳击手,对于还想再挑战什么角色,她觉得这个说法太笼统,自己对选角色的局限性放得很开,只要剧本和角色合适,就算要她扮老扮丑都无所谓。桂纶镁又说自己已决定暂别影圈一段时间,让自己放一个悠长假期,主要是近年饰演学生及太太的角色,发现自己的生活体验并不够,她会先行去西班牙旅行一段时间。(记者沈远安)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钟孟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