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低调为漫画片《风云决》配音 谢霆锋耍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北京出席四川赈灾活动的谢霆锋,昨日飞赴上海,为动画电影《风云决》配音。该电影改编自马荣成的漫画《风云》,由林超贤执导,而霆锋则为“步惊云”一角配音。在彭氏兄弟执导的《风云2》中,霆锋饰演大反派“绝心”一角,这次为正派角色配音可说是改邪归正。

  其实霆锋与《风云》甚有渊源,他更是马荣成漫画的忠实Fans,对于《风云》的故事及角色早已滚瓜烂熟,这次获邀配音,他毫不犹豫便答应,并表示有信心能胜任。《风云决》的另一主角“聂风”则由任贤齐配音,其配音工作已于早前完成,电影将于暑假在各地上映。(CFP供图)

(责任编辑:薄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