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演绎晋商传奇 王静杜淳母子情深

王静杜淳“母子”情深
王静杜淳“母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40集央视大戏《走西口》正在山西热拍,该剧是获得过高收视率的《闯关东》的姊妹篇,备受各方期待。《走西口》由知名导演李三林执导,杜淳、苗圃、富大龙、王静等主演,讲述了民国初年,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

王静杜淳和苗圃
王静杜淳和苗圃

  人气急升的青年演员杜淳在剧中扮演男一号田青,他的母亲就是王静出演的淑贞。田青经历十分曲折,他本来出身大富之家,但由于父亲嗜赌成性,败光了所有家产,连老婆都输了进去。母亲淑贞带着田青和两个姐姐艰难的生活,这使田青从小就立志重振家业。后来田青走西口发展事业,但却意外被土匪绑票,还成为了他们中间的一员。在历经无数挫折之后,田青终于赎回了大宅。

王静扮演母亲淑贞
王静扮演母亲淑贞

  目前《走西口》正在黄土高坡取景拍摄,王静和“儿子”杜淳以及苗圃扮演的儿媳豆花每天在窑洞里过着民国年代的生活。王静扮演的淑贞是一位典型的善良坚忍的东方母亲。她在困境下独自扛起抚养教育三个孩子的重担,后来还承受了儿子被土匪绑架担心受怕的苦痛。“她是个很坚强很勤劳很善良的女性,是一位很完美的母亲,我很高兴能出演这样的角色”,王静对于自己扮演的淑贞也非常钦佩。(松明/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