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淇至今仍单身 与其逛街神秘男是哥哥

两兄妹

钟丽淇

  又买面包又买牛扒,由于两兄妹都在加拿大长大,所以全程以英文沟通

  同车震贱男梁荣忠八年情玩完,退出娱乐圈全职做瑜伽学校校长兼导师的钟丽淇,回复单身后,曾经传出同“基金界俊男”刘镇鸿拍拖,但最终只闻楼梯响。

  近日钟丽淇虽然默认有追求者,又被人影到佢同型男拖手亲吻,但真命天子,始终未见出现。

  早两个礼拜二(五月六日)下午四点,记者在响铜锣湾city"super见到钟丽淇,同一名身材高大男士孖住购物,两个人全程用英语对话,不断有讲有笑。
买了一大篮食品,以为两个赶住家里企玩煮饭仔,点知,钟丽淇送大只男去的士站等车,之后各有各散。

  事后记者问过二五,原来这位大只男是钟丽淇亲生阿哥。无拖拍陪阿哥shopping,记者都替她的姻缘心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