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影片《切-格瓦拉》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西班牙语影片《切·格瓦拉》22日在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映,这部关于拉美革命家格瓦拉的长达4个多小时的传记影片获得的评价褒贬不一。

  《切·格瓦拉》分为两集,片长4小时28分钟。
这部影片被视为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但该片打破成规的表现手法也引来颇多议论。

  对《切·格瓦拉》的关注主要集中在这部影片的语言和片长上。索德伯格认为,关于格瓦拉的影片只有使用西班牙语才有可信度,但一些业内人士担心,影片在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地区发行时将面临字幕制作问题。

  关于《切·格瓦拉》的片长问题,好莱坞娱乐周刊《剧艺报》评论说,不管用什么样的常规来衡量,影片都需要将放映时间压缩到便于处理的单集影片的长度。索德伯格则表示,希望影院公映初期将两集影片放在一起放映,之后则可以单独放映上、下集。

  《切·格瓦拉》的投资约6000万美元,该片的制作大费周折,直到电影节开幕前才完成。早在1999年,索德伯格就以制片人的身份与后来主演格瓦拉的贝尼西奥·德尔托罗签订了合约。按照最初的计划,影片的长度大约是两小时,主要讲述格瓦拉在玻利维亚的经历。后来,影片最初签约的导演退出,索德伯格接过了导演的重任,决定加入更多的背景,将影片拍成两集。

  索德伯格曾在26岁时凭《性、谎言和录像带》获得第4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此次电影节对他执导的《切·格瓦拉》的评价将关系到该片日后在市场上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