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明星最大心愿:让孩子们早日复课(图)

蒋雯丽 成龙

  汶川大地震后,娱乐圈的明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将视线投向了灾区。演艺圈很多明星都把爱心放在这些祖国的希望身上,他们慷慨解囊,帮助学校重建,让孩子们尽快复课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成龙支持学校到盖好为止

  据悉,成龙目前暂停了其他地区的“龙子心学校计划”,将全力以赴重建在此次地震中被损毁的学校,成龙说,“一定要出钱出力把四川这一带的学校都盖起来,直到盖好为止!”

  周杰伦愿灾区儿童顺利脱险

  在得知重庆梁平的小学教学楼垮塌后,周杰伦在第一时间通过重庆站演出组委会表示,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梁平受灾学校校舍的重建。
在周杰伦捐助的50万中,有40万将用作重庆梁平礼让镇中心小学的重建,另外10万用来资助5名遇难学生的家庭。

  关之琳买帐篷建流动教室

  近年来热心于公益的关之琳,早前就计划与杨小娟及吕良伟到四川建学校,但出发前一天却发生四川大地震,她决定捐款200多万元,用以赈灾。对此,杨小娟说:“真是要多谢关之琳那么帮忙,捐了200万出来帮灾民。我们知道当地最需要帐篷,所以吕良伟已经托朋友在菲律宾买了几千个帐篷,让学生可以继续上课学习。”

  蒋雯丽孩子是我们的希望

  今晚7时30分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策划主办的《我们在一起——抗震救灾大型配乐诗文朗诵义演》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行。演员蒋雯丽、张凯丽、姜昆、殷秀梅等几十位明星一起倾情参与。据悉,这次活动所得全部款项将用以援助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当记者致电蒋雯丽时,她说:“灾区的孩子让我特别揪心。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能够帮助更多的灾区孩子,早日走上学堂,他们是我们的希望。”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蒋雯丽 | 关之琳 | 梁平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