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纽约提喻法》首映 女性名模性感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23日,法国戛纳,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1st International Cannes Film Festival)。电影《纽约提喻法》(Synecdoche, New York)首映式。女星劳拉·哈林(Laura Harring )、男星凯瑟琳-基纳(Catherine Keener)携爱女、萨曼塔-莫顿(Samantha Morton)、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Phillip Seymour Hoffman)现身。此外,女星菲比·普莱斯(Phoebe Price)、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名模Noemie Lenoir、名嘴LAURENCE FERRARI等人也纷亮相。

  该片的两大主演女星萨曼塔-莫顿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均穿着盖脚的长裙现身,看上去倍显雍容,但似乎有些性感不足。而反观助阵的女星们,菲比·普莱斯性感亮面彩条裙如画家手里的杰作一样,各种色彩纵横交错,空心的设计半露雪肤,令人反而产生无尽的联想,而凯丽·华盛顿则是与名模来个断背热拥,羡煞身旁的男士们。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