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寻人》呼吁关注自然 郭晓冬海底“迷失”

郭晓冬《深海寻人》剧照
郭晓冬《深海寻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即将在6月登录银幕。在15日举办的海报揭幕活动上,剧组主创表示该片的首日票房将会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而同时一直热心公益的郭晓冬也先后向灾区捐献了共13万元的钱款及物资,并称自己还会密切关注灾区动态,为灾区多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徐克导演也称拍摄《深海寻人》的主要意图除了讲述一个特殊的故事外,还呼吁大家关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自然生态。

  《深海寻人》讲述了一个在深海中发生的悬疑爱情故事,当男主人公陈国栋(郭晓冬 饰)准备向爱人高静(李心洁 饰)求婚的时候,意外发生,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小凯(梁洛施 饰)却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漂流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

而身在香港的高静在不断追寻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之象……郭晓冬在《深海寻人》中有着出人意料的演出,也算是其演技历程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同时,《深海寻人》主要“寻”的就是郭晓冬,郭晓冬饰演的陈国栋在海底突然“迷失”,于是大家开始了神秘的找寻之旅。另外,为了海底的拍摄郭晓冬还刻苦学习了潜水技术,并考取了国际认证证书,为此郭晓冬自豪的表示,“拿着证书我可以在全世界任何潜水场所潜水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国栋 | 高静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