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湘:奋战在救灾一线的人才是真正的明星!

李湘与捐品“苏秀”
李湘与捐品“苏秀”

  自四川发生震灾后,中华儿女的心无时无刻不牵挂灾区,演艺界人士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为灾区贡献力量。昨日(3月23日)北京台主办的“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李湘、邓超、章金莱(六小龄童)等演艺明星都捐出自己的收藏品进行拍卖筹善款。参加这次竞拍的人们大多是工薪阶层大家的收入并不是很丰裕,但凭着想为灾区略尽绵薄之力的心,现场竞拍声此起彼伏大家争献“爱心”。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湘捐献自己收藏的工艺品“苏秀”进行拍卖的环节,也成为当晚活动中最为特别的。

众人一起为灾区送祝福
众人一起为灾区送祝福

  在讲到灾区的儿童时李湘说:“孩子们比我们想像中的更坚强,他们好像一下子就长大了,他们那么勇敢、感恩,对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成年人都为之感动。他们是祖国的未来,相信有这样的孩子中国的未来会更有希望。灾区的孩子们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想长大后当解放军,因为解放军给了他们二次生命;有的长大后想当医生,因为他们也想像医生一样能救死扶伤;有的长大后想当建筑师,好盖出更坚固、漂亮的房子,使自己的父母、老师、同学都不会再像这样离开自己。

”说到这她不仅哽咽起来,台下有无数的人也随之落泪,所以在竞拍时更是达到一个高潮大家竞相叫价,当一位女士以35000元竞拍成交后,李湘得知她是一名普通工薪阶层,这几乎是她一年的收入时很感动,又帮她追加了25000元凑齐6万这个“吉利数字”拍出藏品送给这位女士,谢谢她对灾区孩子们的关爱,也希望这个吉利的“6”字能够祝福灾区以后的日子都顺顺利利。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李湘说:“人们都说我们是明星,其实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解放军、消防指战员、医务工作者、老师,还有很多义工很多默默无闻战斗在一线的人们,他们才是我心中的一线明星!今天来到现场普普通通奉献“爱心”的人们,你们才是我心目中的真正明星!”

  活动结束后记者问李湘:在得知地震后第一时间便捐款,今天又捐物义卖,接下来还会为灾区做些什么时。李湘回答:“我的力量太小了微不足道,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当晚邓超也拿出自己心爱的相机进行拍卖,拍得3万善款。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拿出了自己的亲笔书法,拍得了6万善款。还有很多明星都拿出了自己的珍品进行拍卖。这些善款都会用于帮助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邓超 | 苏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