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爆蒙嘉慧卖车捐钱 勤俭节约欲助养孤儿

郑伊健
郑伊健

  郑伊健昨天协助义卖衣服赈灾,对于不能亲赴灾区,他表示遗憾,但已计划好出钱出力,助养四川灾区孤儿,他还踢爆蒙嘉慧卖摩托车捐钱。

  原定返港宣传《霍元甲》的郑伊健,由于活动临时取消,昨天下午他协助义卖衣服,拨捐乐施会作赈灾之用。明天他便要飞回泰国拍摄《风云2》,由于影片7月才收尾,所以他无法抽空前往灾区,令他感到遗憾。郑伊健有感艺人有一定号召力,打算日后才前往探访灾区。

  除了与女友蒙嘉慧捐钱外,郑伊健现正调整财政计划,希望可助养多些四川灾区孤儿。

郑伊健还透露女友近日卖了摩托车帮忙灾区之外,两人现在改变了购物的习惯,不再买奢侈用品,每次买东西都会想清楚。

  问到为珍惜眼前人会否提早与蒙嘉慧结婚,郑伊健笑称自己一向珍惜眼前人,现在最重要是做好工作,结婚的事日后再谈。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蒙嘉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