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解小东“中国娃”专项基金筹款百万 助灾区重建

“中国娃”专项基金筹集善款
“中国娃”专项基金筹集善款

  5月22日晚,敦煌文化弘扬基金会举行义拍活动,并在义拍现场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娃”专项基金捐款一百万元,用于灾区学校重建工作,歌手解小东作为“中国娃”专项基金的发起人,到达现场与儿基会领导接受捐赠,解小东代表“中国娃”专项基金向敦煌文化弘扬基金会致谢,并义务担当拍卖师,各爱心人士踊跃认捐义拍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敦煌文化弘扬基金会表示,除现场捐赠一百万元善款之外,义拍筹得善款在三日之后向全社会公布,义拍所得将全部捐赠“中国娃”专项基金。

解晓东
解晓东

  据悉,“中国娃”专项基金即将展开一系列募捐活动,近期募捐目的主要是要为灾区建立一所九年义务制学校,除解决硬件问题建立校舍之外,并解决校内师资、学资等相关问题。解小东表示,灾区教育重建是一个非常巨大复杂的工程,除了硬件设备的建立,保证学校运营、保证师资力量等等都是必须解决的问题。

善款用于灾区教育重建
善款用于灾区教育重建

  “中国娃”专项基金隶属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2003年解小东发起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教育事业,除了在各地学校成立“中国娃音乐教室”以外,每年都定期举行募捐活动,用以资助贫困儿童受教及儿童心灵教育事业。灾情发生后,解小东立即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络,根据灾区需要紧急发动了筹款行动。解小东表示“中国娃”专项基金近期将有一系列募捐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灾区教育重建问题,并希望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灾区孩子送去一份来自非前线的力量,送去一份真实的温暖。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