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J-M拍卖衣服筹善款 韩庚送签名包谢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24日,长沙,昨日(5月23日)晚20:00,由彭宇牵头的赈灾义演如约举行。汪涵、何炅、马可等几乎所有湖南“名嘴”以及SJ-M、张力尹等人均出席,共筹善款50余万元。

  推掉不少演出来参与赈灾的SJ-M组合集体穿着黑色西装亮相,除献唱两首歌曲外,7位成员还纷纷拿出自己的贴身衣物进行拍卖,这几乎让现场所有歌迷都为之疯狂。其中,韩庚与崔始源的最受青睐,陪伴韩庚在异国闯荡多年的签名白色背包最终未对外拍卖,由捐款12万元的全体“庚饭”获得。而崔始源贴身的白背心以及奶奶送给他的多年贴身物——手镯则引来YOYO等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抢购,最终由一位歌迷以2.5万元的价格拍走。

  此外,HERRY的帽子拍得4000元、周觅珍藏了8年的CD拍得5000元、东海的耳机、帽子拍出5500元、圭贤出道前的衣服与皮带拍得8000元、厉旭的相机拍得5000元。而师妹张力尹从小拉起的小提琴更是拍出26000元,共筹集善款7万余元。

  期间,歌迷们自发组织捐款20余万元,韩庚送亲手签名的手袋回馈歌迷,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文/CFP 红网)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