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自日本返台 入围金曲歌后超兴奋

  张惠妹入围19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等5个奖项,23日晚上她从日本回到台湾,在机场受到热情歌迷拥抱欢呼,谈起入围她还是难掩兴奋,开心得不得了,不过当媒体问到她跟绯闻男友何守正的进展,态度变为低调。

  歌迷一阵欢呼,阿妹才刚抵达台湾,就被前来接机的歌迷热烈欢迎,一知道今年又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当时还在日本演出的她,忍不住开心尖叫,张惠妹兴奋的表示,“很开心,就是昨天在演杜兰朵最后一场的时候,听到这么棒的消息,很谢谢评审,很青睐这张专辑,然后歌迷朋友很谢谢你们,今天我刚刚吓了一跳,怎么会这么多人。


  谈到入围金曲奖阿妹兴奋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但是一问到有关绯闻男友何守正劈腿的新闻,先是一阵错愕,没有正面响应,感情的事阿妹很低调,离开机场前,歌迷赶紧送上特别订做的外套,祝福她在金曲奖上能够拿到大奖,也让才刚回台的阿妹感受到歌迷满满的祝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何守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