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偶”亚军小大卫专访 唱歌是心中唯一梦想

“美偶”亚军小大卫专访 唱歌是心中唯一梦想
“美偶”亚军小大卫专访 唱歌是心中唯一梦想

  搜狐娱乐讯 相信只要是看过几场本届《美国偶像》比赛的观众,都会记住大卫-阿楚雷塔这个歌声一鸣惊人,讲话却总是面带羞涩的17岁男孩儿。当所有评审都一致认为他将成为本届冠军时,大卫不好意思地傻笑着,而最终得知自己只是亚军时,他的脸上没有一丝失望表情,同样是那张灿烂的笑脸。作为本届比赛年纪最小的选手,大卫-阿楚雷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更是被评审标榜为无所不能,堪称本届比赛最动听男声。

  比赛终于结束了,你有何感想?

  “觉得一下子解脱了。因为不再有比赛了,不用每次表演后都要听评审点评。终于可以开始像个歌手一样进行表演了。”

  对于结果一点都不失望?

  “完全不失望,怎么会失望呢?我已经是亚军了,而且周二的表现我自己非常满意,所以还有什么好难过的呢?大卫-库克是个非常出色的歌手,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样。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非常尊敬他。他终于实现了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梦想,这不仅仅只代表了他自己。他可以与所有人分享那一刻的喜悦,这感觉很棒。”

  如果出唱片影响到学业,怎么办?

  “我很想能继续完成学业,有许多年轻人都没有因为工作而耽误学习,所以我希望能两者兼顾,一切都有可能嘛。”

  你是个很含羞的人,对于女孩子们的热烈反应有什么感觉?

  “那感觉真的很奇怪,会想他们干吗要喊我的名字呢?我就是我自己啊。我其实还是同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觉得我好象变了似的。不过我很开心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喜欢我,认可我们为比赛所做的一切努力。”

  比赛结束了,人们应该不会再那么关注你们家的事了吧?

  “希望如此吧,因为在我看来这真的很没道理。我有点不明白,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我的家人都非常好,没有他们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是他们一直鼓励我坚持到底的。”

  对于未来参加《美国偶像》比赛的人有什么建议?

  “努力去享受这个过程。要记住音乐所带给人们的感受,以及有多少人都被音乐所打动。能够有机会与人们分享音乐,真的是最美好的事情了。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责任编辑:荣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雷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