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独家:戛纳真正权力场 海外制片集体为中国祈福

  戛纳电影节制片人协会主席 Julie Bergeron

  搜狐娱乐:我们知道您在戛纳非常有命,能请您给搜狐的网友简单介绍下戛纳电影节的制片人协会的情况吗?

  Julie Bergeron: 这个协会已经成立5年了,是将全世界各地的制片人集合在一起的一个平台,通过早餐会,让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制片人去融资是很不容易的,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让更多好的剧本变成电影,让上映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并给更多人合作的机会,我由衷的想要帮到更多制片人,我认为这个比自己出名更重要。

戛纳电影节制片人协会主席
戛纳电影节制片人协会主席Julie Bergeron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搜狐娱乐:那您认为中国电影现在在世界电影舞台上占到怎样的位置?

  Julie Bergeron:中国制作,中国拍摄,是现在在全球电影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人对中国感兴趣,中国也已经成为全球电影工业的大市场。

  搜狐娱乐:您知道发生在中国的地震吗?

  Julie Bergeron:我当然知道,我的妹妹住在中国。我今天也特地穿了带“和”的这件衣服,我认为这个字有祈祷、有关爱的意思,我穿它,就是想要表达自己的心意,希望那些在遭受地震痛苦的人们能和平的度过难关。

  拉托维亚新锐电影制片人 IEVA NORVILIENE

  搜狐娱乐:在您眼中,制片人早餐会是怎样的,今年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IEVA NORVILIENE:很多人是冲钱来的,大多数制片人都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为自己的影片找到资金,我也是如此。但我认为有更重要的收获,是你会在这里知道别人都在制作怎样的电影,别人都在寻找怎样的项目,这些方向和建议,对我而言是非常有帮助的。

拉托维亚新锐电影制片人和林
拉托维亚新锐电影制片人(右)和林密

  搜狐娱乐:你知道中国的地震吗?

  IEVA NORVILIENE:这样的灾难总是让人悲伤,总是让人难过,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