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独家:戛纳真正权力场 海外制片集体为中国祈福

  法国电视一台 高级副总裁 Thierry Decourcelle

  搜狐娱乐:作为法国本土很大的发行平台,法国电视一台也正在与更多中国电影人合作,您怎样看待现在的中国电影,以及现在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舞台中的位置?

左起:林密、法国电视一台高级副总裁Thierry、黄锐


  Thierry Decourcelle :我现在正在合作的这部电影是由Infotainment china投资的导演王超的《重来》,我认为他的这部电影与他以往的不同,是他打开以往小众关注之门,更商业,也更有认可性的一部电影。

  我认为中国电影很有力量,有些影片有很好的创意,用很好的预算,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我认为以后中国电影会成为世界主流电影的引领,现在已有了这样的趋势。

  搜狐娱乐:您知道发生在中国的地震吗?

  Thierry Decourcelle :知道了,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很多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情。我去过中国,现在在戛纳,电影节上整天都是只想电影的事情,说起地震的时候,心中会感到有些内疚。我知道一些地震的事情,感到很悲伤,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的人们。

  釜山电影节PPP计划主席 Jiyoon LIM

  搜狐娱乐:我们都知道釜山电影节PPP计划,致力于推动亚洲电影,请问您与中国电影人有过合作吗?

  Jiyoon LIM :PPP计划实施已经10年来,我们与娄烨、王小帅以及贾樟柯等中国导演都有过合作。

釜山电影节PPP计划主席
林密、釜山电影节PPP计划主席、黄锐

  搜狐娱乐:那您认为现在中国电影的发展趋势,在世界电影工业中占到怎样的分量?

  Jiyoon LIM:我认为是很重要的,现在全球电影工业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国题材,中国电影产业,而且我认为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占到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也开始具有越来越有分量的地位。

  搜狐娱乐:您知道发生在中国的地震吗?

  Jiyoon LIM:知道,这样的事情非常让人难过。因为是天灾,人们并没有做错事,灾难发生了,只能去面对,希望更多在这场地震中受灾的人们能用更多力量,坚强的活下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