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专访 为证明自己而战

大卫-库克向所有人证明 坚持自己就是胜利
大卫-库克向所有人证明 坚持自己就是胜利

  搜狐娱乐讯 第七季《美国偶像》比赛终于在一片欢呼尖叫声中落下了帷幕,这场历时4个月的战役让我们见证了本届冠军大卫-库克的成长。这个一心热爱摇滚,努力坚持证明自己的男人,不论在任何时候他都能临危不惧,保持冷静。大卫说自己从未将这个过程当成是在比赛,尽管他十分希望能够获得冠军,但对他而言,更重要的是展现自己的实力,努力做到满分。

  对于本周二评审Simon的批评,是否觉得有些过于苛刻?

  “没有,参加比赛自然就要带张厚脸皮来,所以我把这当作是种挑战,我很欢迎这样的挑战。事实上,他之所以会说这些话,这说明他是在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想要给予我帮助。而至于周三晚上他对我的道歉,我很感激,但也觉得很没必要,因为我从没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评审一致认为冠军会是另一位大卫,你当时心里是否接受这种看法呢?

  “对我来说,这从来就不是场比赛。周二那天的重点就是要尽情开心,享受那一刻,以及和我所尊重欣赏的人一起同台表演。不过想到评审那天的看法,我的确是想过最终比赛的冠军会是小大卫,没想到最终的结果竟会如此戏剧化。”

  想当冠军吗?

  “当然想,这是一个比赛,说不想赢的话那等于是给了所有参加选拔的选手一个耳光。不过我真的没想过自己要进前5强或是前10强,我觉得那样很失礼。”

  纵观你在比赛中的成长,是否有自己的特别战略呢?

  “我说不好,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向美国观众证明当比赛结束时,我能够成为一名歌手,从这一点看我觉得自己成功了。在比赛中的任何阶段,我都没有妥协过什么,但我不知道坚持做自己是否能够算是一种战略。”

  在比赛过程中,是否有什么忠告让你受益颇多?

  “不论你是让所有人开心,还是让所有生气,都表示你某个地方做错了。我不记得是谁告诉我的了,但这句话伴随我很长一段时间。它的意思就是对于好的或坏的结果,你都要接受。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而且不可能所有人都会喜欢你的,但只要有人支持你,喜欢你,就足够了。”

  在出第一张唱片时,是否考虑收录自己的创作呢?

  “一定会,我一定要参与到制作当中。不论是我自己写歌还是和其他人合作,我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到整个充满创意的过程中去。这也是我爱上音乐的初衷。”

  一路走来,你对电视圈有了什么新的认识吗?

  “电视真的是不会为任何停下脚步,这真是件奇怪的事。对我来说比较不可思议的就是,人们真的会十分投入到你身上,仅仅是从他们看电视的那一两个小时,就已经对你有了种感情。为什么选手被淘汰时会有人落泪,就是因为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已经建立了一种深厚的感情,这感觉挺奇妙的。”

  观众觉得你很自信很成熟,你怎么看?

  “成熟?你们一定是没见过我台下的样子。我就是个白痴,是个傻瓜。自信是因为我很清楚自己能做到什么,又做不到什么,以及什么是适合我的。我从没想过要假装自信,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过程,不过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都对我非常的支持,或许这也是自信的来源吧。”

  对于大卫-库克来说,获得《美国偶像》冠军其实只是个开始。作为“美偶”史上第一名摇滚风格的冠军,大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要继续证明自己对摇滚的热爱,证明梦想真的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