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J-M全国爱心首签会 用爱心为灾区人民祈福(图)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的里氏8.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捐资捐物,支援灾区。5月22日Super Junior-M专程来到天津,携手天津滚石音像举办大型慈善活动Super Junior-M爱心捐助首签会,这场名为“这一刻我们与你同在”爱心捐助首签会在天津基辅号航空母舰成功举行。

  这一刻我们与你同在

Super Junior-M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Super Junior-M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歌迷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歌迷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Super Junior-M一行7人韩庚、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曺奎贤、Henry、周觅统一着黑色西装出席。在首签会现场,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深切哀悼,成员们严肃默哀一分钟。当现场的大屏幕上重现了地震发生时的一幕幕,Super Junior-M的成员们脸上充满了悲伤与遗憾,他们有的皱起双眉,有的低首不语,有的眼中含着泪水……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每一个人震惊,但是,除了对逝去生命的牵挂、尊重和责任外,Super Junior-M还呼吁大家应当从悲痛中走出,勇敢、坚强地面向未来。灾难面前,众志成城,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为灾区献上爱心,每个人都出一份力。Super Junior-M要用爱创作奇迹,鼓励灾难中的人们要坚强起来,成员们用双手组成了心形,放在胸前,他们要表达的意思是:“你们并不孤独,我们永远在一起!”

  红色捐款箱 爱心在跳动

Super Junior-M各成员在募捐箱上签名、留言
Super Junior-M各成员在募捐箱上签名、留言

  现场设置的爱心募捐箱,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的公证下,所有爱心善款被现场封存,由其转交给天津红十字会用以伤员救助和灾后重建。在歌迷纷纷倾注自己的爱心后,Super Junior-M也在爱心募捐箱上签名、留言。

  在接下来的首签会上,Super Junior-M耐心地为歌迷签字,与歌迷亲切握手,相互给予温暖、鼓励着、祝福着。全场歌迷现场齐声演唱《至少还有你》,他们与Super Junior-M一起为灾区人民捐钱,有的歌迷在现场留下了眼泪,说着:“中国加油!汶川加油!” Super Junior-M也在现场清唱了那首《至少还有你》,他们为灾区祈福,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