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电影节国际学生短片单元与戛纳影节合作

  上海国际电影节“大师班”单元的“国际学生短片”单元,影响力日增。记者近日了解到,本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短片单元”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学生短片”单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选中去年参赛的三位中国学生。目前,中国短片学生代表团一行已在戛纳,直击电影节现场,亲身体验大师们的魅力。这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培养电影新人,国际范围推广新生力量的重要一步。

  除此之外,今年2月,“国际学生短片”单元首次登上柏林电影节的舞台,进行国际推广。在柏林电影节的主会场,随处可见短片单元的大红海报,并不断有国际制片商,短片交易商和电影学院代表等前来询问参赛事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