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迅赈灾只求尽力 不赞成宣传“捐款排行榜”

  昨天下午,影视明星周迅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上海站发布会上说,她不赞同某些媒体上出现的“捐款排行榜”,她说:“善良的心是不能完全用钱来衡量的,而只求尽力。”汶川大地震后,周迅在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她所在的《画皮》剧组也向灾区捐款30万元。

  说到有人比较明星捐款数额时,周迅说:“其实,不论捐多少都是爱心的表现。”她十分欣赏李连杰拒绝透露个人捐款数额、拒绝参加“捐款排行榜”,默默行善的做法。她表示,自己在捐出第一笔善款后,又追加过一笔,但她不愿透露数目。


  周迅原计划与李连杰一起去四川赈灾,但为了火炬传递,她只得改变计划。对于担任奥运火炬手,周迅表示,非常快乐、荣幸。同时,灾区同胞的不幸又时刻牵动着她的心。她想告诉所有人,在坚持奥运精神的同时,也要把爱传出去。说着,她做了个握手、挥拳的动作。周迅表示:“四川我是肯定要去的。去孤儿院帮忙、援建希望小学。”她还想向心理专家学习,到灾区给受灾儿童送去爱和勇气。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