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苏永康阿牛为灾区学校募款 祝福受灾学生

  “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原本是以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为目标,但由于四川汶川地区突然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帮助灾区小学展开重建,成为当下最急迫的任务,活动迅速转型为《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小学重建。本周六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该档节目中,小选手张国达、李彩虹、沙日娜、龙娇将与明星志愿者苏永康、爱戴、阿牛、吕颂贤和王丽达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
苏永康

                             阿牛

  灾难中,许多英雄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学生的安全,用无私的爱给孩子们上了最动人最难忘的最后一课。
伤痛中,也有动人的奇迹,许多观众对刘汉希望小学都不陌生了,地震中,这所地处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县的希望小学上演了真实版的《一个也不能少》,在几十秒的时间里,全校483名学生和所有教职工都安全撤离到了操场上。此后,为躲避不断发生的余震,除去被家长领走的孩子外,9名老师带着71名学生翻越了3座高山,从不断发生的山体滑坡、泥石流和严重的饥饿(没粮没水)中逃出生天,成功地来到了相对比较安全的绵阳市。24日晚上,刘汉小学的3位老师和3名同学将现场讲述他们亲历的“5·12”汶川大地震。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不少明星志愿者都迅速行动起来,为灾区奔走呼吁、出钱出力。此次来到节目现场的明星志愿者苏永康,此前已经分别以自己父母的名字在湖南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赶到重灾区都江堰探访慰问,演员吕颂贤,歌手阿牛、王丽达等将用歌声为灾区的孩子送上祝福,并努力募款帮助灾区学校重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苏永康 | 刘汉 | 王丽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