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曲 带头参加绿丝带行动

  5月12日,四川汶川遭遇8.0级特大地震灾害,四川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极大影响。灾难发生后,演艺界也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曲
陈思成刘芸赶录赈灾歌曲

  据悉,由邵兵、刘芸、陈思成、沈傲君等数十位艺人身系绿丝带倾力演唱的赈灾公益歌曲《生命之眼》于22日在京录制完成,该歌曲将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十家卫视播出。邵兵、陈思成等人都是特地从片场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默默的准备好,录制工作完成顺利。

许茹芸
许茹芸

  录制期间第一次进录音棚的“小郡主”刘芸表现良好,动情之处眼里泪光闪烁,之后她表示真情实感就是最好的演唱方式。她说:“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它不仅传递了爱的真谛,生命的可贵,更告诉我们要顽强、坚定的面对困难,给我们以生活的希望和勇气。希望这首歌能尽快的传唱,可以温暖和鼓舞更多的人。尽管自己力量微薄,但一定尽最大努力,为赈灾活动多做一份贡献,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四川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据工作人员透露刘芸刚刚完成《鹿鼎记》的全国首轮宣传,在得知四川地震后就立即回京积极参加了一系列赈灾活动。


  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陈思成,则在第一时间加入到赈灾义演的队伍,用歌声呼吁更多有能力的爱国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他说,跟奋战在前线救援灾民的战士们相比,他能做的太微不足道了,“如果多唱一首歌,能多让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能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感激,我就会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陈思成 | 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