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新剧《身份的证明》杀青 罗海琼将献礼灾区

  日前,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正式结束了在四川地区的所有拍摄工作。制片人李波也携各大主演返回北京。由于该剧主要演员多为电影《集结号》的原班人马,因此拍摄伊始便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此次经历汶川大地震,剧组上下不慌张、不停工的敬业精神,也博得赞扬声一片。女主角罗海琼更是表示,要把这部用心血甚至是生命换来的作品,献给灾区同胞,算是对这次浩劫的挽救与纪念。

  罗海琼带伤赶工 参与录制《我们有爱》

  在今天对外曝光的华谊兄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的mv中,记者意外的看到了罗海琼的身影。Mv中,素颜的罗海琼看上去颇为憔悴,时而清唱低吟,时而和大伙一起振臂高呼。罗海琼的助理告诉记者,当时距罗海琼从灾区返回北京还不足24个小时。她本人更是从医院直接赶赴到录制现场。

  对于罗海琼的伤病,该工作人员透露,主要是成都拍戏时受的伤严重了。据悉,由于震后成都余震不断,因此《身份的证明》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也未能得到充足的休息。返京前,罗海琼就发现自己之前受伤的左臂肿的很厉害。于是返京后就赶赴了积水潭医院等几家北京的大医院求诊。并带伤赶到《我们有爱》录制现场,参与该歌曲的录音及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为救援灾区尽献绵薄之力。

  看好《身份的证明》 罗海琼用作品向灾区献礼

  回忆飞机落地北京的那一刻,罗海琼说,自己的第一个感觉是:回到北京了!紧张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点了!但是接下来就是后怕和对灾区同胞的惦记,心里一直默念:希望大家都好。

  对于最新完成的《身份的证明》,罗海琼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这部戏首先从大家的工作状态和精气神上,就非常的值得肯定”罗海琼说道,“地震当天,所有人都不慌,大家努力的把戏拍完。这种团结和默契让我十分感动。”

  对于该剧的前景,罗海琼声称非成功莫属。她也表示,要把这部作品献给灾区的同胞,作为自己从本职工作出发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及对大家共同经历的这场浩劫的纪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