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德华发起“关爱行动”冯小刚张国立将赴港助阵

  昨天,由刘德华发起的中国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在香港举行,冯小刚、张国立代表内地演艺界赴港助阵。作为活动召集人刘德华哽咽地表示,四川大地震的重建工作需要多年时间,对灾区群众的爱心与热情不是短暂的,持续帮助灾民重建生活,是香港演艺界的承诺。6月1日将举行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寄望天佑四川,天佑中国。

  五月二十二日,“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召集人刘德华承诺为四川地震灾民重建家园尽力。

  刘德华透露,28日他将亲自到绵阳一线灾区探望,近日已开始接受专业心理辅导员的培训,希望到灾区后能学以致用。他表示如果有艺人愿意一起去探望灾民,机票及花费由他负责。郑秀文也在现场表示,近日她也将启程到四川,她的妈妈也非常支持她的爱心。郑秀文说,生命是平等的,如果有爱心,不应该因为危险就不去,相反越危险就越要去。



  冯小刚代表内地演艺界来港出席记者会。他表示这次地震很多媒体都做了艺人捐款排行榜,他觉得捐款不在于多少,而他第一时间找刘德华捐了10万元,主要是当时还不知道灾情的严峻。如今,看到灾情的严重性,很多明星还会以不同的方式投入对灾区的支援。

  来自台湾的张小燕表示,1999年台湾大地震花了六七年时间重建,此次四川大地震灾情更加严重,重建家园应需要更长时间,她希望未来每年的5月12日,都能继续办赈灾活动,演艺界可以持续的支持灾区。此次台湾明星积极参与赈灾筹款,张小燕说台湾曾经历过地震之灾,很多台湾人看到四川的灾情,都能感同身受,所以捐款捐物发自内心,非常踊跃。任贤齐也表示,会一直联络影迷呼吁大家捐款捐物,还希望未来在灾区多建学校及领养孤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冯小刚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