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电影《十七》开机 魏晨“触电”拜师陈冲


  来源: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80后”导演姬诚的电影处女作《十七》于昨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陈冲和魏晨出席。首次“触电”的魏晨坦言对拍戏感到很紧张,不但请来专业老师培训,还向陈冲拜师求教。

  影片《十七》讲述一位17岁的少年离家出走的故事,这位名叫“十七”的少年在10岁的时候被母亲从城市寻回,但是“十七”不喜欢山野的生活,总是梦想着重新回到城市去,最终做出了离家出走的决定。

在片中,魏晨饰演了“十七”的好友,是一个畲族男孩,性格上也有些自闭。魏晨表示,首次“触电”让自己感到很紧张:“这个角色除了比较乖一点之外,在其他方面和我的性格相差都比较大,我又是第一次演戏,完全没有表演经验,感觉战战兢兢。”据他透露,为了演好这个戏份不算多的角色,剧组专门为他请了专业老师来培训,他也向前辈陈冲拜师学习。陈冲显然也很喜欢这个乖男孩,当有记者对魏晨的演技提出质疑,要求他在现场做出喜怒哀乐几种表情的时候,虽然魏晨乖乖配合,但是在一旁的陈冲则表示不满:“表演是有内容、有情节的,是一门艺术,演员不是耍猴的。”据悉,全体主创将于今日赴往浙江丽水的景宁畲族自治县进行拍摄,计划拍摄两个月左右。据陈冲透露,因为拍摄这部电影,她将错过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不过她参演的两部影片《太阳照常升起》和《色,戒》在威尼斯的首映式一定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