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灾难面前《大商》不沉默 张蓓蓓心系生命

  青年演员张蓓蓓正在无锡拍摄《一代大商孟洛川》,汶川地震这场突如起来的天灾国难,对每个人而言都带来不小的震撼。张蓓蓓在即刻捐款捐物之后,在明星贴吧上线号召自己的粉丝“一起渡过难关,携手以尽微薄之力。”

张蓓蓓
张蓓蓓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组自筹拍以来,一直低调登场,更有一度剧组人员被要求封口的消息。可是面对国殇,在强烈的震惊、感动里面,剧组成员都迸发了自己的能量。饰演孟洛川的张桐表示愿意去灾区做义工,支援灾区重建,而饰演孟洛川第一夫人的张蓓蓓更是在博客里表示了在灾难面前的大爱:“看着破残的废墟,无法不动容,期待温暖能够伴随破云而出的太阳,氤氲,凝聚。最终汇集成无尽的希望,一起洒向灾区。”

  地震发生后,张蓓蓓在捐款捐物后号召自己的粉丝去帮助灾区,希望给等多的人带去希望和祝福。“生命无须洞察,大地自己呈现,用幸福也用痛苦,来重建家乡的屋顶。祝愿中国平安,祝愿每一个人平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蓓蓓 | 孟洛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