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嘻哈团体T.H.P杭州义演赈灾 号召歌迷解囊赈灾

  上周,嘻哈团体T.H.P远赴杭州为赈灾演出,在T.H.P三位成员的号召下,来到现场歌迷观众纷纷解囊捐款。当天T.H.P的到来,主办单位动用了最大的演出舞台,在绚丽的灯光下,三位成员演唱了专辑中的四首歌曲。

T.H.P现场
T.H.P现场

  地震发生后,演艺界众多艺人为灾区慷慨解囊,而T.H.P也通过各种方式对灾区进行了捐款,三位成员均表示,近期将重新制作《中国人》这首经典的说唱歌曲,希望能够以此来为灾区民众加油打气。

  《中国人》歌词里面有一句“受过战争挫折,受过侵略和压迫,任何天灾人祸我们都已坚持度过,如果今天我们需要再次面对困惑,强大的东方巨龙绝对不会选择退缩”,极其振奋人心,T.H.P成员表示,“这首歌曲未被收录到专辑中,所以不算是商业运作,不存在借机炒作,我们只是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灾区人民”。

T.H.P在地震发生后在贴吧上发表感言——“一次地震,一次悲切。我们相信一些的一些,无法阻挡我们未来一切的一切。希望受灾和没受灾的民众能够永远站在一起,过去的留下的是伤痕,是记录,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是修补伤痕,因为,我们心连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