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孔维声援灾区 动情掳获《时尚先生》

  日前,由曾在《太阳照常升起》、《命运呼叫转移》等多部影片中有过出色演出的孔维主演的电影《时尚先生》正在各大影院上映。在该片中,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孔维本色出演了一位时尚性感又漂亮的女明星叶青,多年后偶遇曾经辜负自己情感的某杂志社主编后,在其开展的一次选秀活动上,开始了蓄意破坏的计划……

孔维
孔维

  虽然出演的是一个有着复仇心理的女人,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会渐渐理解叶青的所作所为,并夸赞孔维的演绎真挚而可爱。

  电影《时尚先生》是时尚集团十五周年的献礼作品,能邀约孔维主演,主要看重的就是她身上的那种时尚气质。而作为主演的孔维对于时尚的理解却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她说时尚并不单纯是穿的潮流,用的奢侈,更多的体现在其对社会的价值。“我认为那些有爱心的人,做公益的人才是真的时尚!”同时,对于四川的地震,家在四川的孔维也表达了自己的爱心,不仅捐款5万元,还将自己在剧中用过的多件意义非凡商品放在网上拍卖,“我向这次灾难中遇难的同胞深深默哀,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四川的重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