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毕铭鑫发起央视主持人录制抗震救灾MTV行动(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日前,在CCTV-7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栏目主持人毕铭鑫的发起下,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朱迅、周涛、毕福剑、董卿、阿丘、鞠萍、月亮姐姐、王小赛、朱军、王小骞、赵普、乔静、张宇、赵保乐、冀星、音乐人冯晓泉、曾格格等与《乡村大世界》栏目全体工作人员、部队官兵、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近100余人共同录制了抗震救灾公益歌曲《我们手挽手》。

央视主持人录制抗震救灾MTV行动
央视主持人录制抗震救灾MTV行动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是《乡村大世界》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毕铭鑫,他是最早深入地震灾区的央视名主持人之一。在地震发生48小时内,他就带领两个拍摄团队,不顾安危深入都江堰、彭州、什邡、绵竹、绵阳等重灾区,以实时方式将灾区灾情向全国人民进行报道。刚从灾区回来,他又马不停蹄,组织了全国妇联、农业部等五部委主办、百名歌手及数百家爱心企业参加的“情系灾区•爱心奉献大行动”,为灾区筹集了8500万元现金与物资;又飞赴西安,主持了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的抗震救灾募捐行动。

  从一线归来后,毕铭鑫对灾区人民丧失亲人和家园的悲痛更加感同身受,也被冒着生命危险、无私奉献在最前线的部队官兵、医疗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们深深的打动。因此,趁着工作的间隙,发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拍摄《我们手挽手》MTV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央视主持人的影响力,号召全社会继续手挽手关注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丽家园。毕铭鑫与著名音乐人冯晓泉等一起,邀请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朱军、朱迅、周涛、毕福剑、董卿、阿丘、鞠萍等近20位主持人共同参与了歌曲MTV的录制。

  在将近10个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在将近五十度高温的录音棚内坚持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录制歌曲。朱军、董卿还都是在结束了白天的工作后在凌晨直接赶到录音棚的,整个录制过程到凌晨1点半才结束。大家都真心地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能给灾区人民带去些许抚慰,能够鼓励大家携起手来坚强面对,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 毕福剑 | 崔永元 | 周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