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希亚用13国语言录制赈灾歌曲呼喊世界爱心

  在四川受灾的同时,文艺战线上的各路明星都在紧张地为灾区奉献着爱心,曾经在国外生活多年的著名歌手希亚也不例外,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并并不计报酬地参加各种义演活动。

希亚
希亚

  作为一名国际化的歌手,希亚目前还在紧张地完成一项工作,那就是在完成群星合唱的公益歌曲的同时,还要用13种语言把公益歌曲《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录制完成,并通过希亚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向世界上更广阔的范围推广,向世界呼唤爱心的传递,感恩关注并给予中国四川灾区支持的各国朋友。

  希亚说:“四川地震发生后,我看到有很多国际上的援助源源不断地汇入中国四川,让我非常感动,但是,由于语言的障碍,很多外国友人无法与我们中国人一样用音乐传递爱心,我在前不久演唱奥运歌曲《爱与和平》的时候,曾经用13国的语言向世界呼唤过爱与和平,有那时候通过学习,对这些国家的语言都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现在我要把它用在支持四川灾区的赈灾歌曲中,让更多的人为中国的坚强加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