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吕玉来出席《牛郎织女》首映式 呼吁踊跃募捐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迎来了40周年的年庆,由中国导演尹丽川执导的《牛郎织女》入选此单元。作为主演的川籍演员吕玉来随《牛郎织女》的主创人员盛装亮相首映式。

吕玉来
吕玉来

  吕玉来在展现中国新一代电影人风采的同时仍然不忘为灾区人民祈福,出席各大慈善酒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为中国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吕玉来透过媒体鼓励家乡灾区人民,坚信家乡亲人一定会坚强地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吕玉来
吕玉来

  此次吕玉来的戛纳之行得到了由Mr.T. A. Lane偕同Mr.Ninian Crawford创办的某国际名品专门店的鼎力相助,首映式上吕玉来的整体造型就是由他们量身打造,他们希望在戛纳国际舞台上,吕玉来要以最坚强饱满的状态告诉全世界: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坚不可摧的,我们永远和四川人民在一起,四川必会雄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玉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